沒錢時,服務還做不做?

每次看到移民學生上課晶亮的眼神,以及課後貼心的回饋,

我總是會默默想著: 當然要繼續做。

非營利組織找經費的難度, 雖然比不上賽德克的十四億,但一樣的是窮盡山水下黃泉,

就是要找到願意支持 我們的天使巴萊你願意嗎

 

315628_309090829107639_100000201735419_1453191_1156707092_n-1

親愛的朋友:

每年有80多萬的人,因為婚姻、工作、教育及旅遊,在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上,和您一樣,正在追求生活的幸福。每次看到他(她)企盼的眼神,我們台灣來去華語協會就會告訴自己,我們可以更努力,讓更多更多的人,不管是先來或是後到者,都可以因為學習氛圍所帶來的滿足與感 動,流露出甜甜的笑容。 如果,您也曾經感動,也曾經領會生命的美好,也曾經追求生活裡的幸福價值,則請參閱下方的介紹,以實際的行動,「按讚」支持我們。 台新銀行日前正透過網路票選活動─「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來為全台非營利組織的優質提案,提供實踐的力量。我們「台灣來去華語協會」也參與了這次的選 拔活動,提出了「一抹葛蘭特(immigrant)的微革命」。提案的目標在於透過城市講座、華語學習專業服務及雲端社群的運作,讓台灣的新移民,以及關 心此一全球移動現象的社會大眾,彼此連結互享,以建立持續性的幸福學習社群,共生出參與這片土地的踏實歸屬與感動。

謝謝您!祝您擁有充滿 愛的每一天!

投票的方法,請點閱: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Detail.aspx?projectid=571

                                            社團法人台灣來去華語協會

308459_305448012805254_100000201735419_1437522_692483894_n-1

親愛的貓朋友(網友)們:

大多數人都知道,我是體制內的教師,所以,我享有眾人欽羨的寒暑假及其他福利,換句話說,我不需要煩惱下一頓餐在哪裡。但是,當我的角色從教師變成志工時,「錢」瞬間變得迷人又擾人。2011年台灣來去華語協會成立後,因為我所負責的職務關係,經常需要擬預算表,審核預算表,以及煩惱預算從哪裡來。甚至,今年中旬便開始謀求2012年的經費。這對過去的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但也因為這樣,我才瞭解台灣非營利組織的堅忍與強壯。


我就像一位教育家,變成社會運動者,然後,加入一點商人的氣息。在錢銅味的計較中,我慢慢了解所謂的服務成效跟經費間的關聯性:我們只要有足夠的經費,一年便可以服務300位以上新移民的學習需求,300位移民也代表300個家庭,這是隱藏在計劃案背後更巨大的服務層面。

 

目前投票時間只剩下兩個多星期,我們亟需各位愛的一票,懇請登入你的 facebook帳號後,幫我們按「讚」,甚至幫我們轉貼與分享。您的一票,便可聚集為眾人的力量,讓台灣來去華語協會提案「一抹葛蘭特的微革命」美夢成真吧!

 

我們也提供了英文宣傳介紹,請你幫忙轉帖給外籍朋友。

“A micro-revolution for Taiwan's immigrants”
You are invited to participate in something meaningful and beautiful with us, just by a CLICK! With your votes, we would be able to hold more speeches, workshops, and Chinese learning programs, to create and share more beautiful stories of Taiwan’s immigrants with you.

If you are willing to support us and share your love with the people on this land, please go to the site below, then click the red brick next to the number, which means “vote for me”, and log in Facebook to finish your vote .
Many thanks to your kindness and love!


投票網站請按我,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喔:) 


如果您願意在facebook轉貼或是於blog貼文,請留言給我,讓我透過本文聯結,謝謝!

arrow
arrow

    slowcat1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