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日前正透過網路票選活動─「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來為全台非營利組織的優質提案,提供實踐的力量。來去華語協會也參與了這次的選拔活動,提出了一抹葛蘭特(immigrant)的微革命,提案的目標在於透過講座、華語學習服務及雲端社群的運作,讓台灣的新移民,以及關心此一全球移動現象的社會大眾,彼此連結互享,以建立持續性的學習社群,共生出參與這片土地的踏實歸屬與幸福

認同需要以行動來表達,立即前往台新銀行活動票選區,決定您愛的力量吧!

投票網站: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detail.aspx?projectid=571

相關文章:

請當我們的天使巴萊:一抹葛蘭特(immigrant)的微革命

入新移民課堂,我發現我學的比教的還多

思想起,這段移民教學旅程

 

1.jpg  

↑台新銀行的活動主要訴求為提供更多中小型團體及其關懷對象被看見與重視的機會。

以下為投票流程:


3.jpg  

↑ 請按下「投我一票」,用簡單的行動成就非凡的意義

5.jpg  

↑投票需登入facebook帳號,若沒有帳號,可以至facebook首頁快速申請,登入後看到票數往上增加就成功了!

facebook.jpg  

↑按步驟填入資料即可免費註冊哦!

   協會的facebook粉絲專頁為:http://www.facebook.com/laiqu.2011

   也歡迎您加入我們。


馬上就前往投票網站投下您的愛的力量,支持台灣來去華語協會的「一抹葛蘭特的微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